預訂 PS4 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


<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> 預定 7 月 30 日與日本同步發售,將推出「豪華原聲版」,除了一般版的收錄樂曲之外,追加收錄了大型電玩版中需付費使用的33首樂曲的特別版。


於2016年開始營運的大型街機遊戲《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.極限爆發》,使用能讓MS性能大幅提升的王牌「(EX)極限爆發」,和僚機一起將敵方的戰力削減到0以獲得勝利,是一款二對二遊玩的團隊對戰動作遊戲。街機版中登場的共36部作品、183台機體皆能於本作使用。此外,本作是自2010年開始營運的《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.》起算,EXTREME VS.系列的10周年紀念作品。


「究極典藏版」收錄了「豪華原聲版」以及購買本商品才可獲得的特別模型「HG 1/144 EXTREME GUNDAM & ECLIPSE-F PARTS (EXVS. 10th ANNIVERSARY COLOR Ver.)」的限量組合。將以發出閃耀光澤的金屬塗裝來重現機體的特殊配色。


上市日期7月30日

請注意,本次鋼彈為完全移植,之後並不會有收費的DLC


排序方式:
顯示:
顯示 1 - 3 / 3 (共 1 頁)

更多相關